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0日 17:25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2023年3月9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行“电影主题音乐”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学校副校长李国章,校团委书记林胤臻,传媒与音乐学院执行院长王雄,传媒与音乐学院教师杨丽雅,校团委干事刘悦、魏燕鹏受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20名选手倾情演绎着自己的歌曲,用歌声诠释活力,以青春演绎精彩,强者之间的激烈竞争精彩纷呈。现场高亢激昂、精彩连连,他们用歌声传递青春,用实力征服观众。台下掌声雷动,声浪一波接着一波,响彻校园。

 

  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胡森滨以《你要我怎样》获得第一名,陈国泰以《玫瑰少年》获得第二名,陈其娴以《我认》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是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首届电影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充分展示了海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营造出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学校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充分落实素质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音乐鉴赏及实践能力。学校将继续积极打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坚持“五育”并举,践行活动育人。(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