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下浦港大桥完成首跨合龙
2023年03月15日 08:2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3月14日电(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景志强)3月14日,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五工区下浦港大桥6号墩12#块顺利浇筑完成,实现首跨合龙,比原计划提前11天。

  据悉,下浦港大桥是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五工区控制性工程之一,位于儋州,主桥长172米,为三跨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采用挂篮现浇施工。

  此次合龙浇筑的6号墩12#块长2米,顶宽18米,位于边跨,是连续梁施工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施工过程中,中咨集团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部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要求,严格把关施工过程,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等各项达标。

  此次首跨顺利合龙,也为大桥主跨和其他边跨施工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参考,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总体建设和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