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揭牌
2023年03月16日 09: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揭牌。凌楠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5日电( 凌楠) 3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推介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海航豪庭南苑1区1号楼举行。

  当天揭牌的“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是琼山区致力打造中小企业集群,推动楼宇与产业起飞的发展举措。孵化港将通过提升服务、优化环境、优惠政策,吸引外资企业和省内外从事科技型、跨境贸易、互联网、科研、文创、投行、供应链等中小规模企业入驻琼山区。

3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推介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举行,图为琼山区政府副区长赵鹏致辞。凌楠 摄

  海口市琼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陈显雅介绍,琼山区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孵化港开设“海口市琼山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受理企业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能够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各项需求和服务。

  海口市琼山区政府副区长赵鹏介绍,在企业发展服务方面,该区将联合海口市税务局琼山分局、椰城海关为入驻企业宣讲自贸港优惠政策,并积极协助入驻企业申报各类奖励补贴。此外,还将联合各大银行,为入驻企业提供投融资、跨境资金汇兑等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3月15日,海口市琼山区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推介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举行,图为企业签约仪式。凌楠 摄

  赵鹏说,琼山区将持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强化举措,与中小企业创新孵化港企业共享发展红利,共同打造服务中小企业琼山特色模式。(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