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行暖心服务获金融消费者赞誉
2023年03月15日 16:11 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近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从海南银保监局处获知,2023年1月29日,金融消费者家属任先生在离开海南返回上海前,特地到访海南银保监局,表扬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在其父亲住院急需用钱时,以暖心服务帮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2年8月上午,客户家属任先生前来中行保亭支行要求代办提前结清其父亲名下的某产品。因按合同约定该类产品不提供提前支取服务,对于合同的约定及银行的相关业务规定,客户家属表示理解,但其父亲由于脑出血处于昏迷状态,正在三亚某医院ICU病房救治,急需此笔资金支付医疗费,希望银行能给予帮助。保亭支行理解病人救治资金需求的迫切,由于业务超出支行能解决的范围,支行在做好客户安抚工作的同时,及时将情况向省行业务管理部门汇报。省行收到支行的诉求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在总行-省行-支行的紧密沟通协调下,考虑到客户家属的特殊情况,决定给予特事特办。

  2022年9月,客户家属到支行赠送了题为“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的锦旗表示诚挚感谢。支行一直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在出院后上门慰问,关心老人的康复情况。

  海南中行消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该行备受鼓舞。作为服务广大客户的前沿窗口,该行将在海南银保监局、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的悉心指导下,持续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擦亮百年中行服务的“金字招牌”,为进一步优化海自贸港金融营商环境贡献中行力量!(来源:中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卢春宇 韦玮)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