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游戏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闭幕 中国创新成果引人关注
2023年03月25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旧金山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为期5天的“2023游戏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闭幕。中国头部游戏厂商纷纷登台分享开发成果,展示技术创新。

  “游戏开发者大会”通常被视为全球游戏行业的风向标。今年展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游戏开发者齐聚美国旧金山,围绕游戏AI、引擎以及渲染等领域展开交流。

  近年来,随着游戏开发能力的突飞猛进,中国游戏厂商逐步得到全球同行的重视和认可。2019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中国游戏厂商仅参与了两场演讲。今年,中国游戏厂商参与的演讲超过30场。其中,腾讯游戏共参与18场深度分享,话题覆盖游戏AI、引擎、渲染、音频设计等领域。据介绍,该厂商的多项技术已走在世界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上,腾讯游戏自研的CROS游戏引擎迎来全球首秀。该引擎打造的“数字长城”面向全球展示了游戏技术在数字文保领域的创新应用,吸引与会者沉浸式体验长城文化,了解和学习长城保护知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