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7个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2023年04月12日 17:50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供需对接就业育人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人力资源提升项目5项、定向人才培养项目1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由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自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组织申报以来,学校积极主动对接项目需求,落实组织申报工作。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立项,既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效的肯定,也为学校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加深校企多向合作,共同育人提供了重要契机。(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