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南省分行联合工银欧洲米兰分行举办“海南自贸港免税机遇与招商活动”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7:10 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2023年4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工银欧洲米兰分行、意大利中国理事基金会(ICCF)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自贸港免税机遇与招商活动”暨工商银行跨境撮合意大利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推介了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和发展商机,意大利中国理事基金会(ICCF)介绍了意大利消费精品企业及与海南离岛免税商的合作机遇,中免、深免等离岛免税运营商分享了在海南自贸港的投资运营经验。同时,双方还就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线上交流。

  本次活动,海南分行邀请5家离岛免税商代表在海南会场现场参会,工银欧洲米兰分行邀请80余家意大利消费精品企业线上参会,涵盖了奢饰品、时装以及食品与葡萄酒等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青睐和追捧的国际知名消费品。活动中,两家离岛免税商与意大利中国理事基金会(ICCF)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工行海南省分行深化集团联动优势,发挥海南自贸港属地特色,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助力消费恢复和升级的又一成功举措。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发挥集团全球经营优势,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当好服务自贸港建设的“排头兵”。(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