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大生物医药工程产业学院在海口高新区揭牌成立
2023年05月09日 08:3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8日讯 (记者郭萃)5月8日上午,海南大学生物医药工程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海口市高新区药学院美安大楼举行,通过产教融合体制与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海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据介绍,生物医药工程产业学院是海南省第一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单位,并作为海南省唯一一个产业学院申报2023年国家级产业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将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和规划任务,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生物医药工程产业学院的建立,有助于整合海南生物医药企业优势资源,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推动海南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生物医药工程产业学院将立足海南生物医药产业结构特点,利用海南热带动植物、海洋生物药用资源等特色优势,借助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技术力量,开展协同育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建设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产教融合联合体,培养具备扎实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的产业全链条的生物医药工程复合型人才,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升级转型和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