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联合海南大学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0日 15:15 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为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营造全社会反诈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群体识诈防诈意识,近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联合海南大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丰富银校合作宣传形式和内容。线上依托海南大学官网、海南大学团委微博号以及群发信息等渠道,线下通过在校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向新生发放安全用卡提示等方式,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内容、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出租出借卡带来的危害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增强学生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

  近年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将进社区、进乡镇、进校园、进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让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深入广大群众,协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为社会金融秩序稳定积极贡献力量。(来源:农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陈艳)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