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医疗行风建设年部署会
2023年06月07日 15:08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日前,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3年医疗行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毓阳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李毓阳解读了医院《2023年医疗行风建设年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行风建设的作用,自上而下层层抓紧抓实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医院医疗行风建设年取得实效。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天松指出,院党委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实实在在“动真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引起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医疗行业整风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思想上绷紧行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严格管控自己的行为,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

  党委书记冯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抓好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精准发力,推动医院行风建设落地落实。第三,保持高压,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而促进医疗行风大转变,把推动医院清廉医院建设落到实处,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