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6月08日 14:40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结束。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城建学院积极选派队伍参赛,最终有22支队伍获奖,其中获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三等奖12项,全国优秀奖6项。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协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该赛事为教育部确认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吸引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前来参赛,赛事共有30000余名师生进行比赛,赛况竞争激烈。最终,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城建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10项,全国优秀奖4项;荣获专科组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2项。

  下一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城建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提升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BIM技术型人才。(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