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爱心帮扶“粽”情绽放
2023年06月20日 18:07 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图片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图片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近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一行赴定点帮扶村万宁市南桥镇南桥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暨情暖端午慰问活动,向南桥村捐赠爱心帮扶资金9万元,用于端午慰问、危房改造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捐赠仪式现场,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慰问组一行在万宁市南桥镇南桥村委会集中慰问33户脱贫不稳定户,为他们发放了粽子、米、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端午祝福。收到端午慰问品的村民们纷纷表达对民生银行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万宁慈善总会授予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助推乡村振兴 爱心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着“工作力度不减、帮扶力量不减”的原则,结合村内发展现状,以提高帮扶“造血”功能为出发点,探索出一条适合南桥村发展的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