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普及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8:22 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近日,工行海南省分行在龙华区国贸大院党群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国贸大院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以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在海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围绕强化金融教育、关注特殊群体、警惕电信诈骗、抵制非法“代理投诉”等主题开展。工行海南省分行结合当下群众关心的、百姓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现场讲解反诈知识,详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种类、案例进行风险提示,对有关犯罪特征进行了风险提示,同时对现场观众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提醒市民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谨防刷单返利诈骗、虚假网络投资理财等,帮助老年人群体提高防范意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