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面向全国招聘56名校(院)长、骨干教师
2023年06月29日 15:4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张茜翼) 海口市教育局29日发布公告,海口将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56名校(院)长及骨干教师,进一步充实全市教育人才队伍,提升教育管理和育人水平。

  此次考核招聘计划预计引入市直属单位(学校)工作人员56名,其中校(院)长16名,骨干教师岗位40名。根据要求,应聘者需具备中小学高级及以上职称且符合此次招聘其他相关岗位条件。其中,应聘校(院)长岗位的,需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行政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教学领导力,能够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在驾驭全局、抓改革、促发展、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能力突出。应聘骨干教师岗位的,需具备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报名时间为7月7日9:00起至7月16日17:00。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海口市教育局网站报名。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5年内不得调动或参加各类招聘(录)考试。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和薪酬待遇。符合引进人才条件的,按有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配偶就业、未成年子女入学、人才住房、户籍办理等事宜的办理,在符合海南省人才政策前提下,由用人单位协助解决。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是市教育局今年的系列引才计划之一。新引进的骨干教师和管理干部将在今年秋季学期在海口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上岗。(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