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乐东分院揭牌成立
2023年07月16日 08:39 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图为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图为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海医二院”)在乐东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托管乐东县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乐东县人民政府与海医二院签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托管乐东县人民医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着力构建网格化紧密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逐级下沉,切实提高乐东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力量。

  海医二院党委书记王毅说,海医二院托管乐东县人民医院,不仅仅是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关系,更不是简单地帮扶,而是从内部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同质化、一体化管理,真正达到医疗资源共享、医疗质量标准规范统一,不断提升海医二院乐东分院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力争尽快建立起让老百姓满意、让广大医务人员满意、让政府满意的二级综合医院,打造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典范。  (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