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发掘“金点子”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7月21日 13:2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7月20日电 (记者李梦楠)7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天涯区获悉,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创业大赛决赛落幕,各参赛选手围绕乡村深情讲述,贡献出一批“金点子”,最终6组选手脱颖而出。

  智慧农业、乡村旅游、特色农庄……这些和乡村息息相关的元素,经过创业创新人才的深入发掘、创新设计,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金点子”“金钥匙”。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收到超过40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乡村旅游、乡村规划、乡村特色产业等多个领域。大赛期间,主办方通过组织开展采风活动、开设“青年人才话振兴”主题沙龙,为青年们提供创业指导,活动还邀请创业领域专家围绕“路演与答辩的策略、技巧”与创业青年们展开探讨,畅聊各自项目的发展前景,共同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