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中心医院举行“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年07月27日 18:25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日前,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燕晖说,“荣雪芹疼痛疾病诊疗工作室”被海南省总工会命名为“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医院工会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为职工成长搭建赋能平台,鼓励引导职工立足临床岗位开展创新,积极营造医院创新氛围。

  院长王天松表示,“名医工作室”是学科建设一个重要的方式,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我们要通过一个个名医品牌的打造从而树立名院品牌。希望医院其他重点科室借鉴经验,积极推进“名医工作室”在本科的建设。

  疼痛医学科荣雪芹表示,将带领科室团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强化人才培养引进、技术提升和临床科研,争取把学科建设成为具有国内有影响力的疼痛诊疗中心,造福更多的海南和全国患者。(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作者:温礼理)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