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免税消费市场开启“暑期档” 解锁场景新玩法
2023年08月02日 08:57 来源:海口日报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内,不少顾客前来挑选免税商品。苏弼坤 摄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内,不少顾客前来挑选免税商品。苏弼坤 摄

  当下正值暑期,海口免税消费市场持续旺盛。

  连日来,海口各免税店纷纷策划多种主题互动、促销优惠活动,创新打造消费新场景,解锁新鲜玩法,不断释放消费新活力。

  创新场景提升购物体验

  超大滑滑梯、童趣纸帆船、折纸秘境、盲盒扭蛋机……走进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童趣无处不在,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享受亲子假期时光。“免税店是此次海口行目的地之一,在这里,大人能尽情买买买,孩子也有自己游玩的一番天地。”一位游客说。

  今年暑期,海口各免税店纷纷精心策划,围绕亲子、童趣、校园等主题,创新打造暑期消费场景,吸引大批顾客进店消费。位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GDF艺术文化长廊,展出近百幅童趣十足的儿童绘画作品,孩子用画笔描绘出了骑楼老街、钟楼、世纪大桥等场景……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加介绍,GDF仲夏亲子造乐节活动贯穿整个暑假,重点打造跨界融合“文化+体旅+免税”的综合旅游项目,围绕暑期亲子、赛事、明星等主题,推出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打造多元素、多种类、多形式的离岛免税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连日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多个品牌相继推出香氛、彩妆等主题互动课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通过举办线下的互动课堂,吸引消费者到店,推广品牌产品,最终实现消费增长。”某品牌专柜负责人说。

  多重促销激发消费需求

  “消费券太‘香’了,加上积分抵现,省了不少钱。”8月1日,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游客朱女士告诉记者,当天通过云闪付APP领到一张免税消费券后,立即来到免税店挑选产品。

  据悉,8月1日至31日,省商务厅将通过云闪付APP派发免税消费券,包含满800元减50元、满2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200元及满6000元减500元多档。

  新品发布、主题促销、爆款低价、支付满减、多倍积分、限量小样派送……暑期以来,各免税店纷纷策划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促销活动。其中,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8月将推出指定产品低至3.1折、至高享6倍积分等优惠活动;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联合多家银行及多个支付平台,推出幸运免单、消费满减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琳琅满目的免税商品和多层次的购物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更吸引人的免税购物环境、更优惠的折扣力度,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暑期出游意愿和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记者 梁冰 实习生 郑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