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玖龙总部项目建设完工 将建成国内首个再生资源交易所
2023年09月30日 09:18 来源:海口日报

9月28日,空中俯瞰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江东玖龙总部项目。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赵莎 特约记者曹柳)近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江东玖龙总部项目建设完工,并已启动联合验收。据悉,该项目将建成国内首个再生资源交易所,计划今年12月底前整体投用。

  走进江东玖龙总部项目建设现场,园林绿化已基本完成,部分会议室、办公室等已布置完毕。目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已启动对该项目规划、人防、消防、排水、绿建等内容的联合验收工作。

  江东玖龙总部项目用地约14.28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规划为地上8层、地下2层,单体建筑设计高度39.9米。项目从设计、施工等多方面贯彻绿色、健康、低碳循环理念,大楼整体装配率达到81.7%,绿化率达到15.37%。

  记者注意到,项目以“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为指导,以建筑外墙为例,采用了构件式半隐框玻璃幕墙,让大楼整体犹如一条融入周边蓝天碧水环境中的“游龙”。

  “在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给予大力支持,多次协调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让我们能够有序推进整改调整工作。”江东玖龙总部项目现场专项负责人称,目前项目大楼试运营团队已经进驻,正在进行大楼开业筹备工作。项目剩余泛光工程及其他整改作业计划10月底前全部完成,并在完成竣工手续后正式开业投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