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双节"期间海南高速日均车流23万辆 未有较大交通事故
2023年10月07日 08:5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6日讯(见习记者宋灵云 通讯员韩耀毅)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结束,海南日报记者10月6日晚从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悉,自9月28日以来,我省进岛车辆数为73823辆次,同比上升62.2%,出岛车辆数为63931辆次,同比上升55.7%。高速公路日平均流量为23万辆,同比上升12.6%。全省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除了部分路段因交通事故出现短暂缓行以外,主要景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双节”期间,全省启动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临时执勤点66个,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疏导管控,持续严查严管交通违法,共现场查处交通违法39435起,其中酒驾醉驾856起,无证驾驶211起,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1784起。

  据了解,早在节日前,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异地用警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