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为8所学校安装空调 覆盖师生超9000人
2023年10月13日 16:5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10月12日电 (记者陈子仪)10月1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夏天,琼海市多所学校学生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教室内安装了新空调。据悉,为了改善课堂教学环境,琼海积极推进中小学校空调配置项目,今年以来,琼海已为8所学校安装空调,覆盖师生超9000人。

  “以前的教室虽然都安装了风扇,但遇上夏天高温天气,教室里还是很闷热,一节课下来满头大汗,同学们难以集中精力听课,影响学习效率。”琼海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校园空调已经成为琼海民生项目之一,安装空调后,教室里格外凉快,同学们都能集中精力上课。

  琼海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局将在跟踪空调安装使用的后续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关注校园环境,加大投入持续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改善琼海中小学办学条件,为广大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琼海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