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赴丹麦招商,与丹麦多家医药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10月17日 18:2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特约记者何颖

  近日,海南自贸港乐城丹麦推介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与丹麦生命科学集群等多家医药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围绕海南自贸港及乐城的政策优势、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及乐城改革发展成果、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及乐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重点推介。来自丹麦的百年药企ALK、北欧生命科学合作伙伴有限公司、丹麦生命科学集群等30余家国际领先药械企业、创新技术协会、创新孵化器的代表和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聚焦丹麦与海南自贸港开展医疗领域合作共赢的新机遇和愿景,与海南代表团共话生物医药产业合作。

  推介会当天,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丹麦生命科学集群、北欧生命科学合作伙伴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促进医疗保健及慢性病的预防和管理、远程医疗和数字健康、创新药物和医疗设备的引进等领域将开展深入合作。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