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保亭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04日 17:4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下午,保亭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保亭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全面合作,助推保亭旅游产业发展。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签约仪式。

  穆克瑞对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保亭表示欢迎。穆克瑞指出,保亭地处北纬18度全球黄金度假带,拥有热带雨林、天然温泉、黎苗风情等不可复制的旅游资源。当前,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加速推进,“保亭+海棠”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逐步形成,保亭独特的区位优势为保亭发展蓄势赋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旅游品牌打造、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保亭旅游产业发展。

  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对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快落地标志性、示范性旅游项目,助推保亭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副县长吕妍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吴雪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