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博鳌机场封关运作建设项目通过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
2023年11月10日 11: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博鳌机场封关运作建设项目通过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许薇供图
博鳌机场封关运作建设项目通过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许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0日电(许薇) 琼海博鳌机场10日介绍,博鳌机场封关运作建设项目8日通过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标志着博鳌机场封关运作项目硬件建设全部完成。

  博鳌机场封关运作建设项目包括博鳌机场国内航站楼基建改造及海关监管配套查验设备设施项目、博鳌机场货运基建新建改造及海关监管配套查验设备设施项目和国内航站楼场地改造项目三个部分。2022年7月份集中开工,2023年1月便顺利封顶,项目建设过程中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顺利通过了中南民航质监站以及民航海南监管局、琼海市质监站的各项验收,提前实现了海南全省封关运作建设项目于12月底满足硬件条件的工作要求,为博鳌机场航班保障顺利转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博鳌机场封关运作项目硬件建设全部完成,博鳌机场航班旅客保障工作计划从下周起由T2航站楼转场至T1航站楼。目前,转场筹备工作正在全力开展(经由博鳌机场进出港的旅客以及有接送机需求人员及时关注博鳌机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正式通知)。(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