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五一”船票今日开售
2024年04月16日 12: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6日电(记者 符宇群)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16日介绍,为便于过海司机、旅客提前制定出行计划,提升出行体验,海口新海港、秀英港结合过海车客流量制定新的船票售放票规则。

  根据船票售放票规则,船票预售时间为每年3月15日-5月1日,9月15日-10月1日,12月15日-次年1月1日,船票预售期为15天;每年1月15日-2月15日,船票预售期为30天;其余时间船票预售期为7天。(预售期:船票提前在网上发售的天数,不含开航日期当日)。放票时间为出岛船票预售首日放票时间为上午9:00,后续补充放票时间为15:00。

  放票数量规则为:预售首日车客船票的放票数量为班轮化放票限额的50%,小汽车、客车、货车票量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首日预售的船票售完后,将分批次增加票量供应;距离开航日期超过7天时,放票量不超过最大放票限额的70%;距离开航日期3~7天时,预报天气状况良好的,放票量不超过最大放票限额的80%;距离开航日期3天以内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精准控制放票量。

  据悉,海口新海港、秀英港“五一”船票已于今日开售。(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