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地块已拍出,拟建安居房!房价14100元每米
2021年04月25日 15:13  来源: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体

  4月23日下午,三亚市挂牌出让的海棠湾南田片区控规G13-01-02地块,被三亚保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4456万元竞得,该地块将用于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

  据悉,此次出让宗地土地面积为4034.60平方米,该宗地规划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拟用于建设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挂牌出让起始价为4353万元。

  该宗地项目建设须与三亚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负责的公共租赁住房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统一管理,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建造,装配率不得低于50%,建成后的安居型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为14100元/平方米,销售对象为三亚市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引进人才及本地符合安居型商品住房相关规定的保障人群。

  原标题:三亚一地块已拍出,拟建安居房!房价14100元/平方米!销售对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