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上线海口特色餐饮消费指南小程序
2021年05月05日 09:1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宋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邱肖帅

  为做好首届消博会服务保障工作,5月4日,首届消博会专门上线了海口特色餐饮消费指南专属小程序,重点呈现馆内商家及海口市各业态重点餐饮酒店企业的餐饮产品以及其促消费活动的具体内容。

  据介绍,展会期间,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联合海口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6500平米)馆内开展“椰城特色美食品鉴活动、特色风味小吃品鉴活动和饮品休闲驿站品鉴活动”三大餐饮促消费活动,并在海口市重点餐饮门店及酒店餐厅开展“消博会”主题促销费活动,在首届消博会期间共同宣传推介琼菜饮食文化,展示海口餐饮业发展成就,促进海口市餐饮消费高质量发展,拉动规上餐饮经济消费增长,助力海口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首届消博会海口特色餐饮消费指南专属美食小程序上线,小程序上汇集展馆商家以及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各代表团住地附近的品牌餐饮酒店企业和海口市特色品牌餐饮企业(特别是琼菜企业),内容含企业名称、地址、订餐电话等,为来宾餐饮消费提供专业引导。

  记者在小程序内看到,整个餐饮业态共被分为琼菜、粤菜、川湘菜、火锅、休闲餐饮、品牌酒店美食、国际美食、清真菜等八大类别,每个类别中分别具体列出了相关餐饮企业的名称、地址、订餐电话、导航地址、包厢及座位量、菜品特色、价位等。此外,小程序内还附上了消博会官网链接、海口市政策汇编等。

  据了解,展会期间展馆内餐饮企业将开展各类品鉴活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放消费券、代金券、宣传单、二维码(扫描定餐厅)等,为消博会期间餐饮消费线下引流;同时在各档口开展大厨show,积极开展直播活动,展示企业风采及美食非遗技艺;同时,将组织琼菜餐饮企业为主的海口市重点餐饮企业根据自身特色情况开展促消费活动,并在企业门店统一放置首届消博会宣传海报,宣传推介海口餐饮品牌,拉动海口市规上餐饮企业餐饮消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