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1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15日开考
2021年05月06日 08:3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海南省2021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5月15日开考!这些事项要注意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5日消息(记者 黄婷)据海南省考试局消息,2021年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将在5月15-16日进行。

  2021年我省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设在海口市琼山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海口市府城中学、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海口一中初中部、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七中学等八个考点,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5月13日至16日,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持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考场及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海南省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政策和要求。5月2日起,通过支付宝、微信或椰城市民云APP完成海南健康码的申领,并坚持每天如实在健康码内打卡;加强自我防护,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避免直接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的人员;减少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的出行;身体不适的,及时就医。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健康码须为绿色。健康码不为绿色的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按实际情况提供相关材料。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排队前后间隔不低于1米,减少人员接触,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通过身份验证和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场。

  考试时间及科目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