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传消博会原创英文报道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2021年05月14日 08:0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消博会原创英文报道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消博会原创英文报道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会聚”全球目光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消博会原创英文报道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本报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黄婷)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闭幕。作为继进博会、服贸会、广交会之后的第四个中国国家级展会,举办消博会是“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又一重大举措,得到国内外媒体广泛而热切的关注。消博会期间,共有160多家境内外媒体,近千名记者现场参会,通过国内外传播平台对消博会进行了宣传报道。

  美通社向全球媒体通发了由海南国际传播中心提供的多篇英文稿,被100多家国外媒体采用刊发。其中,美通社5月8日采用的海南国际传播中心的图文报道《China‘s first Int’l Consumer Products Expo attracts over 2500 brands from 70 countries》(《70个国家超2500个品牌参展,中国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吸引全球关注》)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