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防疫提示:有张家界市凤凰县途经史需报告
2021年07月28日 1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8日电(记者张茜翼)海口市疾控中心28日发布近期疫情防控提示称,2021年7月17日(含)以来有湖南省张家界市,以及7月23日(含)以来有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停留、途经史人员,请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联系开展“三天两检”等健康监测管理工作,并居家健康监测至14天期满(自离开张家界市或凤凰县之日算起),期满再开展1次免费核酸检测。

  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2021年7月22日晚在张家界市魅力湘西剧场观看第一场演出(18:00-19:00)的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请曾观看该场演出的市民和游客立即联系现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海口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如非必要,尽量避免前往江苏南京市、湖南张家界市、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及其周边区域。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在当地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当地防疫规定。返回时要提前24小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并按海南省管控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