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东方赛区举行
2021年07月30日 17: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东方赛区暨东方市创业大赛在东方八所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蓝琪琪供图
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东方赛区暨东方市创业大赛在东方八所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蓝琪琪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0日电(蓝琪琪)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省内赛东方赛区暨东方市创业大赛29日晚在东方八所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15个项目斩获不同奖项。“华椰果礼”高端水果定制伴手礼、幼儿国防素质教育军体课程分获乡村振兴组和综合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于6月上旬启动,先后经过初赛、辅导、复赛、决赛等阶段,历时近两个月,共有45个项目报名。大赛旨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助力人才培养、招商引资、带动就业、乡村振兴等。此外,赛事与创业贷款、创业培训等工作相配套,吸引越来越多的返乡入乡人员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涌现出一批创业典型人物和优质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由东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方市教育局、东方市农业农村局、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方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东方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