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社保卡1分钱乘车 海口推出乘公交系列优惠
2021年09月23日 09:43 来源:海南日报

  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周活动启动

  海口推出乘公交系列优惠

  本报海口9月22日讯 (记者郭萃)9月22日,海口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周活动启动,活动期间,海口推出一系列乘公交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全省已申领海南省电子社保卡或已办理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的群众,均可参与“社保卡1分钱乘公交”活动。

  海口市民可在“海南一卡通”APP、“海口人社”APP、“海南农信手机银行”APP、“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微信公众号4个官方渠道开通电子社保卡的“乘车码”(需要开通银联互联网支付),通过扫码乘车最低可享0.01元优惠乘车,每月每卡限30笔。或者使用已加载交通功能的第三代社保卡(需要激活社保卡的金融账户,并开通免密免签功能)刷卡乘车,最低可享0.5元优惠乘车,每月每卡限30笔。电子社保卡与第三代社保卡优惠笔数不共享。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