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位国际健康食品港,洋浦椰子加工综合产业链正崛起
2021年09月23日 14:51 来源:洋浦政务

  椰子 堪称海南岛“第一宝”。以椰子为原料可以加工多种多样的食品、工艺品等。洋浦保税港区椰子加工基地项目作为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重要一环,马上就要开始试运营了!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三栋厂房和一栋办公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作业,预计10月份完工。

  洋浦保税港区椰子加工基地项目由海南菲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于2020年9月13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所有厂房的结构封顶、砌体工程,现在正在积极做外立面的施工,预计10月份完成,项目预计12月份进行试运营。

  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30亩,建筑总面积28466㎡,包括三栋厂房和一栋办公楼。设计建造椰肉、椰浆和椰子油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年生产椰肉19200吨、椰浆12480吨、椰子油3000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