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省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20日 15:4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启动仪式现场为海南“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徐超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为海南“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徐超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0日电(徐超)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 传家风·2021年海南省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活动”启动仪式19日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引领海南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宣讲活动将陆续在海口、三亚等地开展宣讲。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最美家庭”积极参与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讲好家风家训故事,让更多家庭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同时希望全省各级妇联和社会各界参与这个活动,加大最美家庭、最美家风、最美家训的宣传力度,使“最美精神”在海南广大家庭扎根、开花,结出丰硕的文明之果。

  海南“最美家庭”代表李佳静在现场分享她的家庭育儿故事,从环保节能教育、博爱教育、好习惯养成、强健体格、人格培养等方面分享她的育儿经验。她倡议家长珍惜孩子们的童年,让童真、童趣伴随他们一生。

  启动仪式现场揭晓2021年海南省“最美家庭”和海南省“最美家庭”先进集体,并为海南“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

  据了解,海南省妇联将以海南“最美家庭”讲“家风故事”、“红色故事”为主线,激励更多家庭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精神血脉。(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