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昌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2021年10月22日 1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供图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2日电(王媛媛) 10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海昌海洋公园旗下项目——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成为海南省唯一入选景区。

  据介绍,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坚持紧跟“夜间经济”快车道,围绕夜游、夜食、夜秀、夜购四大核心业态,进一步丰富游乐产品和游客互动体验,完善提升游客体验满意度。

  当夜幕降临三亚之时,88米高的“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带游客领略海棠湾的夜之美、270°球幕的飞行影院带游客体验海上丝绸之路....... 9大游乐项目,可为游客们的三亚之旅留下深刻海岛度假印记,白天夜晚同样精彩。近期,不夜城增加了深海潜水、动力滑翔伞等项目,实现海陆空资源整合;高空飞翔、鲨鱼过山车等6大全新游乐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12月将正式面客。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供图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供图

  在夜秀方面,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全天30余场演艺轮番上演,其中包括自有演艺IP——海南唯一的大型户外海洋主题夜光巡游。据悉,2022年春节档,将有全新海洋花车加入,夜巡服装升级。在夜食方面,海昌不夜城“一站式”吃遍全球佳肴。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还将引进两大购物业态,满足游客购物需求,打造多维场景化购物体验。

  “大力发展夜间旅游已是大势所趋,这不仅仅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是扩大旅游消费,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总经理张善斌说,作为此次唯一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的海南项目,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让海南夜生活焕发新活力,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也反映了海昌海洋公园推出的“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阶段性、示范性成功。

  海昌海洋公园与携程联合发布的“海昌·夜时光”产品生态体系,依托携程的旅游内容生态体系与海昌深耕海洋文旅的资源与优势,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高质量夜经济是一座城市管理智慧和营商环境的综合体现,让夜经济成为拉动城市消费者的新引擎,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继续发力夜间经济,打造全国夜经济示范样板。”张善斌说。(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