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两校助老志愿者服务基地落地文昌养老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15:3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李佳飞)金秋十月,全国迎来了第十二个“敬老月”,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日前,文昌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并举行了“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及“文昌市海之南外国语实验学校”助老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为老人们送去祝福与问候。

  活动现场,老人们笑容满面,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和关注。“参加这样的活动太高兴了!感谢志愿者学生和文昌市养老服务中心周到贴心的服务。”有老人这样说。

  文昌市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社区空巢老人、失能老人越来越多,常态化、规范化、流程化、制度化、分工化的志愿者服务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揭牌,为文昌市下一步开展海南公益“时间银行”助老服务夯实了基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