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可接种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神州4价新冠疫苗
2023年06月15日 08: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6月14日消息(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姚均慷)6月14日,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目前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4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简称“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已经到位,全市共有121个接种门诊可接种神州细胞新冠疫苗。

  据悉,神州细胞4价新冠疫苗包含了新冠病毒阿尔法、贝塔、德尔塔、奥密克戎变异株的4种抗原成分,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4价重组蛋白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有较好的保护效果。

  广大市民可对照下图,查看自己是否属于需要接种人群,并判断接种时间间隔和疫苗选择。建议符合条件的人群满足时间间隔要求后,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需要接种,群众可提前电话咨询接种门诊,门诊具体的地址、服务时间以接种门诊回复为准。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