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984套房!海口中交·药谷雅郡安居房年内交付
2023年06月23日 10:50 来源:海口日报

6月22日,俯瞰海口中交·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 本报记者 孙士杰 摄

  海口中交·药谷雅郡安居房年内交付

  可提供安居房984套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高潮)“房间南北通透,光线明亮,阳台大,品质不错,一家人住起来肯定很舒适。”今天,海口中交·药谷雅郡安居房样板间正式亮相,吸引超600户家庭1800余人到访参观。该项目建设6栋26层高层住宅楼,可提供安居房984套,目前正快马加鞭赶进度,预计年底前交付,将助力群众早圆安居梦。

  在一间三房户型精装样板间内,房间南北通透,阳台宽阔,装修呈现代简约风。市民陈先生站在阳台眺望,视野开阔,小区公共区域尽收眼底,泳池轮廓已显。已经拿到安居房准购资格的陈先生在参观完后,盼着项目早日进行配售。

  项目负责人刘东文介绍,此次项目接待中心暨样板间正式启动,是项目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同时即将推出交付样板间。项目实行全装修现房交付,地板砖、涂料、厨房灶具等交付标准均采用国内一线品牌,质量有保障。日后,项目还将不定期举办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群众提前体验安居幸福生活。“我们将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全力打造优质安居房,项目预计年底前交付,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乐居宜居。”刘东文告诉记者,待8月底项目完工后,“四季揽花意、南药润身心”的小区形象将整体呈现。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1栋幼儿园、1栋两层物业办公和业主活动中心用房。

  目前,项目“大干两月”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为8月底竣工发起冲刺。项目的建成将为海口“筑巢引凤”广纳人才,打造“海口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