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财经年中会大咖云集,邀请您来参会
2023年06月27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 2023年转眼过半,“十四五”的五年也将走完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半程。面对千头万绪的经济工作,我们应如何跑稳、跑好“下半场”?又该如何继续从战略全局出发,抓主要矛盾,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抓住重大关键环节,纲举目张做好工作?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以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中国新闻社拟于2023年6月28至29日在北京举办“2023中新财经年中会”,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会议将邀请相关部委负责人、权威专家、商协会和中外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凝聚社会共识,奋进新征程。

  本次会议还设置了“现代新国企”“中国式现代化新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侨商之道”“弘扬企业家精神、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数字新生态”五大主题论坛,共话发展新趋势,共商发展新机遇,共议发展新课题。

  目前活动已开放线上报名,欢迎您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会。进入登录页面后,请您在内页填写和选择相关信息并提交,提交成功后会生成二维码,扫描此二维码可快速进入原登录链接页面查看审核结果。当审核成功/失败后,您会收到短信告知,审核成功者可通过短信、扫描提交成功页二维码快速查看会议议程及参会证件图。

  诚挚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我们中新财经年中会见!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