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多部门联合开展槟榔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10月10日 09:3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良子 通讯员王迪

  正值槟榔成熟季节,10月9日,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翰林镇政府等多部门,深入7家槟榔加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槟榔加工企业内部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燃气使用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从业人员在操作加工过程中是否吸烟,以及从业人员是否熟知安全职责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立即改正,并要求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务必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自觉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提高辖区槟榔加工企业的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