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以军称首架载有美国武器装备的飞机抵达以色列
2023年10月11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以色列媒体和巴勒斯坦医疗机构10月10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以来,已造成超过1900人死亡。

  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10日发表消息称,加沙地带流离失所人数已增加到187518人,且预计还会进一步增加。

  当地时间10日,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地带展开空袭。以色列军方表示已经空袭了加沙地带的2329个目标。以色列国防军10日下午发表声明说,以军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经济部长和一名哈马斯政治局高级成员实施了打击。哈马斯消息人士证实,两名哈马斯高级官员当天被以军空袭身亡。

  10日下午,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大量火箭弹,距离加沙地带大约十公里的阿什凯隆响起防空警报,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火箭弹发出的巨响接二连三。此外,进入夜间,阿什凯隆再度响起了防空警报,以军对新一轮火箭弹袭击进行了拦截。

  当地时间10日晚,以色列军方表示,第一架载有美国武器装备的飞机降落在以色列内瓦提姆空军基地。但目前以军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武器装备的用途。(制作 王小婷)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