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城联动“汽车+家具家电”巡展走进定安
2023年10月18日 09:2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祝勇)10月14日-15日,五城联动·海口经济圈“汽车+家具家电”巡展定安专场在定安县定城镇举办,活动汇聚众多知名品牌家具家电以及各类新能源汽车,商家为到场消费者提供优惠大礼包,让群众就近就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参加巡展的商家有居然之家、京东电器等知名家具家电企业,以及定安本地商家,还有比亚迪、吉利、大众、名爵、长安、埃安、五菱等众多知名车企的品牌车可供消费者挑选。

  据悉,此次定安专场巡展优惠力度大,其中合群汽车集团推出指定车型旧车置换至少可抵3万元,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2万元;埃安汽车推出按揭购车享受3年10万元0利息、指定车型赠送充电桩以及最高补贴1万元等优惠措施;京东家电则推出任意产品可享受满3000元减200元且根据货值上升逐渐增大优惠力度的优惠举措等;还有家具厂商推出全实木家具优惠购的举措,金檀木全实木大床仅需 3880元,桧木全实木大床2680元,让当地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据了解,五城联动·海口经济圈“汽车+家具家电”巡展活动9月23日起至10月底举办,分别在澄迈、文昌、定安、屯昌开展4场巡展活动。活动结合“政府消费券+品牌补贴”双重利民政策,打造“商业+文化”的跨界沉浸式购车体验,助力绿色家电消费及家电以旧换新,促进市县重点汽车、家具家电企业交流,助力海口经济圈消费提质升级。

  五城联动·海口经济圈“汽车+家具家电”巡展活动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澄迈县商务局、文昌市发改委、定安县发改委、屯昌县发改委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