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住建厅赴定安开展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5日 11:05 来源:南海网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11月5日消息(记者 易帆)近日,海南省委直属工委委机关党委、住建厅机关党委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民住建谱新篇”为主题,联合红花岭党支部在红花岭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红花岭村第一驻村书记陈同利向大家汇报了红花岭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省住建厅陈东海处长结合党建引领以及“七进”宣讲进农村等内容为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授课,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践行。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乡村振兴项目捐赠仪式,定安海玉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泰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红花岭村捐赠了2辆三轮电动环保车和9万元乡村振兴工作项目物资。 助力红花岭村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

  此次活动旨在以联建共建为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汇聚合力、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