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设立信用服务窗口 为市场主体提供一站式信用服务
2023年10月27日 08:3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近日,定安县营商环境建设局牵头组织各信用建设相关单位,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信用服务窗口,为市场主体提供一站式信用服务,旨在加快提升定安信用服务能力,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信用服务窗口办理事项包括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信用报告打印、信用信息异议处理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企业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业务等。即日起,企业法人、自然人可在窗口查询信用信息,打印信用报告;市场主体还可在窗口办理信用修复,提交相关修复材料后,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一次性复核,只需跑一趟即可全部办理完毕,节省办事时间,助力企业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

  下一步,定安县将进一步完善信用工作制度机制,强化政务服务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等具体措施,进一步做优“信易审批”,以信用建设赋能干事创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