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
定安开展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2023年10月23日 11:40 来源:定安发布

  10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委主任莫宏雄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到部分项目现场调研了解2023年四季度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

  当天,黄海鹄一行先后来到2023年安居房项目、定安喜服农畜产品加工产业园、酱卤食品加工建设项目、融创信达南丽湖壹号项目二期、颐养公社项目等现场,了解企业投资进度、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程度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各项目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要求——

  行业部门与职能部门之间要形成高效联动,主动靠前服务,围绕助企纾困、持续、发力,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的作用,紧盯工作目标, “大小兼顾”,努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动定安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完成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企业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抓紧开工建设,强化项目施工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陈春羽)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