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县历史文化研究会赴琼山区参观访问举行座谈会
2023年10月25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蔡曼良

  日前,定安县历文化研究会一行到海口市琼山区历史文化研究会参观考察并举行工作座谈会。这是海口市琼山区、定安县两地历史文化研究会的首次互访交流活动。活动由海口市琼山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周选军主持。

  在座谈会上,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先锋就海口市琼山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工作定位与发展状况、研究成果与研发利用、资源融合与系统梳理、共建共享与工作保障等方面做了介绍。在交流发言中,中共定安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诗海给大家介绍了定安县历史文化研究会的成立背景、初步工作、整体部署和目前的一些困惑问题。

  定安县历史文化研究会顾问张昌赋也从琼山定安两地的历史渊源,理论研究与成果转化问题、力量的融合与系统的管理以及如何明史立史研史传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上,大家认真听、细心记,不时就关键问题互相提问,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结束后,琼山区旅文局局长林先锋给定安县历史文化研究会送上系列研究书籍成果。交流活动在两地人员到海瑞故居参观的行程中结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