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党建暨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11月10日 09:45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举办廉政知识竞赛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举办廉政知识竞赛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8日,美兰区纪委、区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美兰区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党建暨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来自区机关各单位组成的8支队伍共32人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比、学、赶、超”氛围浓厚,每一支队伍都赛出水平、赛出风貌、赛出境界。通过三轮竞答,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是人大政协群团机关代表队,第二名是财税部门机关代表队,第三名是司法部门机关代表队。

  美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杜丕彰表示,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提升党务干部胜任本职工作和岗位需要的能力,进一步深化党务干部廉政意识,推进党的作风建设,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充分发挥机关在清廉美兰建设中的龙头带动作用,示范引领其他领域清廉建设,为全方位推动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