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为退役军人举办电工特种操作职业技能培训班
2023年11月19日 09:2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为退役军人举办电工特种操作职业技能培训班。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为退役军人举办电工特种操作职业技能培训班。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11月5日至16日,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6名退役军人开展电工特种操作(低压)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低压电气设备的安装、日常清洁维护以及设备的故障排查与检修等方面进行开展,培训为期12天。课程结束后学员参加低压电工上岗操作证考试,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低压电工作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美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扩大服务范围,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工种的技能培训,促进退役军人快速适应社会,实现稳定就业、成功创业。(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