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举办“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挂牌仪式
2023年11月21日 17:4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近日,定安县委组织部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办“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挂牌仪式。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2001年被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定安县委组织部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建立“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旨在传承红色基因,用心打造具有定安特色的“银辉家园”,为全县乃至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提供学习活动场所。

  据了解,定安“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田洋公园)已被省委组织部纳入线上预约名单,面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党组织提供预约服务。下一步,定安县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定安“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品牌,充分发挥母瑞山红色资源教育引领作用,为全省“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