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定安“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3年11月09日 11:3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迪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2个“119”消防宣传月,为不断提升社会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环境,11月8日上午,定安县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大咖国际食品(海南)有限公司举行。定安县消安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重点单位、志愿者代表、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了让群众多角度地了解消防知识,近距离感受消防文化,活动现场设置消防知识展板、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宣传资料发放、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领取精美奖品等多个环节,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还为在2023年度企业微型消防站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支队伍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定安消防大队将在宣传月期间开展授旗训词五周年主题宣传、“消防大体验”“消防公益说”、消防宣传“五进”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

编辑:叶霖嘉